'

韩屯食药监所开展食品经营业户培训会

2017-11-02 08:42:00 来源:  作者: 李颖 许楠楠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食品经营行为,筑牢食品安全防线。10月29日,韩屯食药监所联合韩屯镇政府组织召开食品经营业户培训会。会议由韩屯食药监所所长李建主持,韩屯镇政府常务副镇长王远栋、餐饮科科长温中华、宣传科科长李颖、流通科张淑芝及辖区内食品经营业户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上,王远栋要求全镇食品生产经营者作为保证食品安全的主体,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消费者的生命健康负责,目前是我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冲刺阶段,韩屯镇要形成政府监管、企业自觉、民众参与的长效互动机制,切实保障食品安全。温中华通过《餐饮服务单位自查表》讲解了餐饮单位在经营环节应该注意的问题。张淑芝首先讲解了我县将全面实施韭菜产品双证管理的政策,又从《食品安全法》角度向商户解析流通环节风险点及索证索票注意事项。最后,李建从日常食品生产经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整改方向,以及监督检查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从业人员进行了考试,夯实学习成效。 

  通过培训,强化了商户食品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从源头上防范了食品安全风险,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