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尚店食药监管所严格治理食品添加剂使用乱象

2017-04-2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孙龙飞为加强食品经营单位食品添加剂采购和使用环节的监督管理,进一步遏制食品添加剂滥用及非法添加问题,切实消除食品添加剂安全隐患,4月24日,临清市尚店食药监所在辖区内开展食品添加剂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把辖区内熟食店及中小餐馆列为重点检查对象,把增香剂、上色剂作为重点检查品种,集中检查落实食品添加剂索证索票进货查验专人专用、专柜存放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看是否严格按规定的品种、使用范围、用量使用食品添加剂,是否存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的违规违法行为是否存在使用非法添加物问题。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针对部分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对食品添加剂概念认识模糊对食品添加剂有关法律法规、标准认识不够,食品添加剂进货查验制度、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现场进行了宣传教育和责令整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