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市食药监管局召开食品药品协管员培训会议

2017-04-26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徐进4月21日上午,临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潘庄镇政府组织食品药品协管员召开了业务培训会议。就《药品安全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深入剖析了经典案例,同时对农村集体聚餐必须进行申报备案,对《农村集体聚餐申报备案制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行政村和集贸市场食品药品协管员、信息员及企业食品安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协管人员职责,熟悉了事故报告、处置程序,增强了食品药品安全协管人员的责任意识,要求协管员加强法律法规和有关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胜任工作需要的能力水平,为更好保障村镇居民饮食用药安全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