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食药监管局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动员会

2017-04-2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通讯员 程爱春  张庆玲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4月21日,莘县食药监组织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动员会,县局领导、机关和稽查大队全体人员及各镇(街)食药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县食药监局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强化风险监管,在提升治理能力,推进社会共治等工作上下功夫,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定趋好,在聊城市对县食品药品安全考核中,取得了优秀成绩。在充分肯定成绩同时,要清醒看到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食品安全是事关人命的大事,特别是接下来第六届中国(莘县)瓜菜节暨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活动逐渐迫近,食品安全这根弦更容不得有丝毫松懈。 会议要求机关股室、责任区和各镇(街)食药所稽查大队要正视问题补短板。一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方案和责任分工再梳理、再对照,查漏补缺,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二加强督导考核。局领导班子将每月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创建工作,分管领导要盯上靠上、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局创建办公室要每月定期开展检查调度,通报督查情况,各食药所每半月上报一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将创建工作作为年度考核重点指标。局党组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措施不到位,对验收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人员、单位将严肃问责。 

  

  会议宣读了2016年度县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表彰通报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2017年第一季度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考核情况,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