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jpg'

莘县食药监督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2017-11-09 10:01:00 来源:  作者: 张慧

   

    为落实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计划,进一步提高食品药品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根据《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的要求,11月6日,莘县食药监局政策法规科对参加知识竞赛的人员进行部署和安排。

  本次竞赛人员的选拨工作局党组的高度重视,并结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等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广泛宣传。参赛人员涵盖了相关业务科室、基层监管所、稽查大队等一线执法人员,从中遴选出代表队,参加市局组织的食品药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目的,营造了全局监管人员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