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51_副本.jpg'

茌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2017-11-09 09:59:00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落实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推进食品安全依法治理,茌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11月7日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配套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的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采取优中选优的方式开展,各业务科室、各乡镇(街道)监管所、稽查队自选一名优秀人员,参加县局的闭卷限时答题,考试内容围绕食品安全监管相关规章制度,涵盖食品生产、食品经营、食品抽样检验、食品召回等环节。 

  此次竞赛局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强调考场纪律、考中选派人员进行全程监督、考后即时阅卷,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并从参赛人员中选出了4名成绩优异者,组成参赛队伍,随时准备参加市局的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通过竞赛活动,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宣”的目的,掀起了全局执法人员学法、懂法、用法的热潮,提升了我局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整体素质。(王爱华 王子月)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