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4_副本.jpg'

茌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验收攻坚会

2017-11-09 09:55:00 来源:  作者: 董彩霞 勾晨晨

 

  

  11月7日,茌平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验收攻坚会,会议由食药监局局长张雷主持,副县长王志刚及各乡镇(街道)、各科局分管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张雷传达《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工作中期绩效评估报告》,明确了我县在中期评估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王志刚指出,此次会议是决战会,也是临战状态的动员部署会,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进入临战状态,结合工作职责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查缺补漏、精准发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成立创建办公室及时对工作进行调度安排、汇总报告。并强调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责任感。二是要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抓好督导,整改问题到位;四是要强化责任,确保创县成功。 

  通过会议,充分分析了当前创建形势、积极查找薄弱环节、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确保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顺利完成,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