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4781.png'

阳谷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安山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2017-11-09 09:45:00 来源:  作者:

    为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全县食品监管工作人员的监管能力和水平,规范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和保障全县人民的饮食安全,2017年11月7日上午,阳谷县食药监局在侨润办事处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阳谷县“食安山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和阳谷县供货商及大中型超市业务培训大会。 

  会议指出,加强食品流通环节的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的饮食安全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全体监管人员和食品经营者的共同努力,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全体供货商和大中型超市务必做到依法管理、守法经营,加强对员工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落实好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搞好环境卫生,按照保障食品安全的条件贮存和销售食品。 

  会议强调,推行电子一票通是省、市局的要求,也是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食品经营与监管的重要举措,是被实践证明了切实可行、事半功倍的食品安全监管追溯系统,可以大大减少人工成本,提高工作效率,杜绝管理漏洞,规避食品管理风险。 

  会议要求,全县全体供货商和大中型超市务必做好安装电子一票通软件系统的准备工作,妥善安排好人员与设备。县局计划在半月内完成对全县供货商和大中型超市电子一票通软件系统的安装工作,从12月1日起在全县全面推行电子一票通。(刘栋才)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