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县食药监管系统积极做好“三小”条例宣贯工作

2017-03-24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6月1日起,《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将正式实施,为扎实做好《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高唐县食药监管局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全方位多角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鱼丘湖食药监管所坚持调查摸底与宣传引导相结合。首先是对辖区内的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进行摸底排查,分类统计,标注其经营现状,并根据即将施行的《条例》指出不足。同时,向经营业户发放海报、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从业者按照相关规定做好登记备案准备工作                                  

  尹集食药监管所走上街头,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面对面地向商户和群众讲解“三小”定义、“三小”生产经营基本要求以及“三小”的登记备案流程等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咨询,让大家更加切实地了解“三小”条例有关要求  

  下一步,高唐县食药监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全员培训,督促“三小”从业者按照《条例》规定进行自查整改,切实加强辖区食品经营单位的安全监管工作。  

                            王芳 廖明月 林秀玲)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