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吃过的小龙虾吗?

2017-03-29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天气慢慢回暖,夜市上夜宵的种类多了起来,烧烤和小龙虾时隔一年又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你还记得那年我们一起吃过的小龙虾吗?

  椒盐小龙虾 

  椒盐味的龙虾最特别的工序就是要先用热油炸至8分熟,然后在将调料和龙虾一起炒制,椒盐味中带有丝丝的甜味、表面椒盐味十足,几乎是干的。但是椒盐的味道却渗入了小龙虾的肉质内,让人吃完忍不住吮指!

 

  椒盐小龙虾 

  蒜蓉小龙虾 

  蒜末好像和海鲜天生就能完美搭配,蒜蓉粉丝蒸扇贝就是个例子!蒜末能把龙虾的鲜味完全调动起来,这时候的蒜味闻着不再那么让人想捂鼻子了,而是让人口水欲滴。团长相信,即使是讨厌大蒜的人也不会太讨厌蒜蓉小龙虾!

  十三香小龙虾 

  十三香的配料是独一无二的,可谓是小龙虾口味里经典中的经典!小龙虾也正是凭借着十三香一炮而红的!吃的时候,麻、辣、鲜、美、香、甜、嫩、酥、肥、亮完美交融,令人口舌生津,回味无穷!

  香辣小龙虾 

 

  香辣小龙虾 

  香辣味百搭,对于爱吃辣的人简直是欲罢不能!香辣小龙虾口味香辣柔嫩,色泽红亮,滋味鲜美,吃完脑袋肯定冒汗,口中要喷火,可是小龙虾就是一个一个被迅速消灭!!

  蛋黄焗小龙虾 

  小龙虾不管怎么做,成品都是红彤彤一盘,而用咸蛋黄焗的方法,使红亮的小龙虾外面裹一层黄艳艳的颜色,黄、红相映,改变一贯的红色卖相,口味也是别具一格。

  清水小龙虾 

 

  清炒小龙虾 

  龙虾如清水芙蓉般的素雅,不添加其他的香辛料,小龙虾的原汁原味就如此显现出来。而且,清水龙虾对虾的鲜活度要求非常高!越是味道厚重的虾,越是容易处理!

  冰镇小龙虾 

  鲜红的小龙虾,卧伏在碎冰之上,真是把这小龙虾做出了“高大上”的刺身范儿。经过冷热的收缩,龙虾肉变得异常紧致!吃了那么多重口味的小龙虾,是时候回归龙虾最原始的鲜味了!等天热了,来盘清爽的冰镇小龙虾,配上啤酒,日子,那叫一个美啊!

  龙虾盖浇饭 

  又想吃龙虾,又不想剥龙虾壳?那你必须尝尝龙虾盖浇饭了!龙虾的滋味融入传统的盖浇饭,着实是一种创举!简直是懒癌吃货患者的福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