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阿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指挥部会议

2017-03-23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20日,东阿县召开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指挥部会议,副县长题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食品安全委会员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各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题县长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县的重要意义。创建食品安全先进县是持续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维护社会稳定的需要,是推动全县食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二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全面抓好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要强化日常监管执法,严格落实部门企业责任,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突出政府主导,形成齐抓共管格局;要强化综合保障,夯实监管工作基础;要坚持根本标准,聚焦群众满意。 

  会上,东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杨茂杰宣读了《东阿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工作方案》,并表示东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为抓手,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不断创新食品监管工作思路,加强日常监管,深化治理整顿,完善技术支撑,构建社会共治,积极构建科学有效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肖龙)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