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前探营民博会!148个参展席位已全部布置完毕(组图)

2017-04-27 19: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开幕式舞台已布置完毕,4月28日上午大约10点正式上演。

  

    喜庆的红色预示着本届民博会注定红红火火。

  

    148个展位已布置完毕,民间艺人也已悉数到位。

  

    布置作品。

  

    布置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盛会尚未上演,已经有市民前来提前尝鲜了。

  大众网聊城4月27日讯(记者 侯晓)明天,4月28日上午10点,2017年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将在古楼南大街拉开大幕。4月27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走进民博会筹备现场发现,148个参展席位全部布展完毕。同时,来自省内外的148名民间艺人陆续抵达聊城,将参展作品陈列于各自展位上。

  象征喜庆的大红色成为本届民博会的主色调,无论是开幕式舞台,还是民间艺术家的参展席位,都散发着红红火火的气息。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开幕式舞台已搭建完毕,13个精彩节目刚刚完成新一轮彩排,以期为广大聊城市民及外地游客奉献一场精彩纷呈、完美无瑕的演出。

  本届民博会共设148个参展席位,汇集了省内外148位各怀高超技艺的民间艺人。截至4月27日下午,老艺人们陆续抵达聊城。不少艺人刚落脚,就马不停蹄找到各自的展位,紧忙将参展作品进行布置和陈列。尽管盛会尚未开始,古楼南大街悄然热闹起来,不少市民提前来尝鲜。其中一处展位,艺人正向市民介绍自己的作品。

  截至大众网记者发稿时,148个展位基本上全部布展完毕,民间艺人悉数到位,只待4月28日上午正式开门迎客。展会地点位于古楼南大街,鲁西民间艺术体验馆,148个展位分布在室内和室外。广大市民和游客只需从古楼一路南行,便可在显眼的位置看到开幕式和展会现场。

  大众网记者4月27日上午将分两路对开幕式和博览会现场盛况进行直播

  直播主题:【直播】2017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开幕式 

  直播时间:2017年4月27日10:00 

  直播地址:

  http://vzan.com/live/tvchat-282910?jumpitd=1&v=636289094474140317 

  

  直播主题:【直播】五一去哪儿玩?鲜肉主播带你逛民博会 

  直播时间:2017年4月27日10:40 

  直播地址:

  http://vzan.com/live/tvchat-282921?jumpitd=1&v=636289092819357050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