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8位民间艺术家聊城秀技艺 参展作品逾三千件

2017-04-28 14: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4月28日讯(记者 侯晓)4月28日上午,万众期待的2017年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在聊城古楼南大街正式拉开大幕,来自全省各地的148位民间艺术传承人和省级非遗项目悉数亮相。据统计,本次参照的艺术作品总量超过了三千件,聊城市民及游客真是大开眼界。

  2017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的通知发出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省内外民间艺术家报名参展十分踊跃。根据艺术家们的强烈要求,本着文艺惠民的工作目标,经过多方努力,克服重重困难,2017山东省民间艺术博览会的展区面积由原订的2000平米扩展到3000平米,设置的标准展位由原订的120个扩展到148个。

  据介绍,在报名参展的民间艺术家中,其中有多人荣获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等省级以上奖励,或是省级民间手工艺制作大师、民间传统技艺大师、省级及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他们技艺精湛,艺术水平高,4月28日至5月2日,他们将在聊城展示他们的艺术实力和文艺精品,对于热爱文化艺术的市民来说,不容错过。

  民博会现场红字当头,象征着红红火火。参展的148位民间艺术家也很给力,把最拿手的绝活和最得意的作品予以展示,让现场市民赞不绝口。走近展会现场,各式各样、各种类型的艺术品琳琅满目,绝对令您目不暇接。大众网记者对148个展位逐一进行了探访,发现多数展位参展作品均不下于15件,另外,还有不少艺人现场制作。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民博会参展作品数量将超过三千件。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