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65家不符合标准的散煤经营户全部取缔

2016-12-15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程洽洽)12月15日,聊城高唐县政府副县长臧立邦做客市长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回答记者提问,并就广大居民较为关心的供暖取暖、困难群体生活保障等民生问题作了通报。

  臧立邦介绍,为保障居民温暖过冬,高唐县在2016年上半年就开始行动。投资2100万元新建了滨湖路、时风路、东兴路、等供暖管道5.3公里,对15个新增集中供暖小区进行了管网对接,新增供暖面积62.3万平方米,总供热能力达到500万平方米。

  臧立邦介绍,入冬以来高唐借助供暖燃煤市场的需求,建立了3处动力煤储存场地,在高唐开发区、各镇街确定了13家民用洁净型煤配送中心,累计开展进村试烧推广940次。截至目前,65家不符合环保和质量标准的散煤经营户全部依法取缔,57200吨洁净型煤配送到居民家中。

  在冬季困难群众救助方面,高唐县成立冷冻机“流浪乞讨人员”专项救助小组,开展了“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工作人员深入长途汽车站、商贸繁华街、城乡结合部等人员聚集场所,实施全天候救助、分类救助、人性化救助,已累计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30余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