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png'

聊城新一中今年暂时无法招生,将尽快推进建成

2016-06-22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聊城市教育局局长哈宝泉接听市民来电。大众网记者 王传胜 摄

  大众网聊城6月22日讯(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梁国坡 范艳红)22日上午,聊城市教育局局长哈宝泉做客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接听市民来电,在回答市民王先生关于新一中今年能否建成招生时,哈宝泉表示,目前来看,新一中由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负责建设,由于种种原因,今年暂时无法招生,将尽快推进建成。

  市民王先生打进12345市长热线咨询,按照此前的新闻报道,今年新一中力争建成并开始招生,不知道进展情况如何,能否实现招生?对此,哈宝泉答复说,新一中选址在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由该区负责建设,由于前期审批手续繁琐,加上需要大量资金,目前尚未正式开工建设,所以,今年暂时无法招生。为了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相关单位和部门将合力推进,力争尽快启动建设,并尽早实现招生。

  哈宝泉还透露,今年,聊城三中北校去年开始招生,今年将扩大招生规模,大约在一千人以上;山师附中与聊城合作创办的华育学校,位于聊城高新区,今年9月1日将正式建成招生,预计招收高中生600人;聊城世纪园学校成为潍坊“山东271教育集团”分校,引入维坊市昌乐二中先进的管理模式,今年预计招收高中生1300人。

  另外,聊城市实验幼儿园正在加快推进建设,预计今年10月份前后将建成投入使用,并开始招收幼儿园新生。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