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精准招商 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4-19 09:52:00来源:聊城新闻网作者:张 颖

  本报讯(记者 张 颖 通讯员 王 磊) 近段时间以来,我市先后到北京、天津开展精准招商活动,与首农集团、普天集团、新华联集团和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天津大学等进行深入洽谈,就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主动承接产业转移,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经济新常态下,聊城招商引资工作迎来了新的重大机遇。为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市积极转变招商模式,改进招商策略,确定了精准招商的总体思路,精准对接、集中发力,力求在引进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和产业高端项目上取得新突破,为聊城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实施过程中,各招商团队立足优势产业,选派精干人员、选准重点地区、瞄准目标企业,进行深入有效的精准对接,积极开展产业专题招商推介活动。招商工作还与发展“一村一品”、“一乡一业”相结合,注重引进特色产业,吸纳贫困人口就业,在增加优质高效投入的同时,推动精准扶贫。

  据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6年,我市将在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先后开展多次综合招商和产业专题招商推介活动,瞄准国际前沿和产业高端,寻找结合点,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为聊城扩大优质高效投入奠定基础。 (聊城新闻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