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举行

2016-04-08 10:27:00来源:聊城日报作者:

  本报讯 合作谋发展,携手创未来。4月7日,2016山东聊城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在京举行,这是聊城纳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后举办的第一次重大招商对接活动,也是我市为实现 “十三五”良好开局谋划的重要活动。

  聊城地处冀鲁豫三省交界,去年12月被国家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区。作为入京南北交通干道上的重要节点城市,聊城将在承接产业转移、科技成果转化、农产品供应、生态建设、优质劳动力输送、生活必需品供应等方面更多、更快、更好的融入京津冀,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

  座谈会上,播放了聊城产业推介宣传片;专题推介了信发高新材料产业园。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聊城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聊城市政府与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聊城市各县(市区)、有关企业分别与驻京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这次推介对接活动中,共洽谈项目186个,拟签约项目61个,总投资额511.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3个,计划投资额276.6亿元;协议项目28个,计划投资额234.9亿元。现场签约的重点项目有26个,总投资额326.7亿元,取得了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