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尔讲世界史

2016-01-29 14: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好书推荐:《希利尔讲世界史》

《希利尔讲世界地理》

《希利尔讲艺术史》

推荐理由:

美国儿童教育家希利尔认为,历史、地理、艺术史这三门课程是孩子一生人文素养的底蕴和基石。他倾心创作的世界史、世界地理和艺术史三本读物,持续影响着数千万小读者的成长。

希利尔是一位“天生的好老师”,懂得如何与孩子对话,知道怎样把枯燥的知识变得像棒棒糖、洋娃娃、机器人一样讨取孩子欢心。

在《希利尔讲世界史》中,他以奇特的方式讲述了从远古至二战结束的世界历史,盛世繁华、战争衰落、暴君、伟人,读来生动如见。

读完《希利尔讲世界地理》,你便和这个风趣幽默的天才老师一起,环绕地球旅行一周啦!

《希利尔讲艺术史》里,希利尔把艺术还原于生活,以平实的方式,揭示出了伟大艺术最平易近人的一面,不经意间,孩子已迈入艺术殿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令可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