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安人寿聊城中支举办员工健步行活动

2018-07-10 10:36:00 来源:  作者:

    平安人寿聊城中支于7月8号组织员工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行活动。每年的7月8号,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这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从2013年至今,每年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赢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今年保险日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通过行业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相结合的方式,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同时,在这一天,发起“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全国37个地区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 

  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参赛员工员工在孙九超总经理的带领下于早晨6:30分出发,开启环绕东昌湖健步行。 

  环湖总路程为6公里,中支参赛人员身着统一服装,高举中国平安旗帜,以最饱满的激情和状态,展现平安人的风采。     

  通过本次盛大的健步行活动,意在使广大市民真正体会到“守护美好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主题精神。而平安员工在活动中的表现,也体现了我们的激情与活力,展现了平安人的团结力、凝聚力、生命力!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