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十,寿险更懂你:聊城寿险柜面客服竭诚服务,想客户所想

2018-04-13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寿险聊城中支一位着急赶火车的客户来到柜面办理保单贷款业务,仅仅用了两分钟,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完成贷款,顺利赶上火车,及时解客户燃眉之急。    

  早上八点多,刚上班,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客服大厅柜面,神情焦灼。柜员赶紧迎接并询问办理业务情况,客户称,本来今天早上打算赶火车去外地谈生意,但是临时需要资金周转,这时想起了平安保单可以贷款,由于贷款紧急,所以她抱着放弃赶火车的念头,急匆匆赶过来。柜员微笑着对客户说:“您不用着急,给您下载并注册平安金管家,一两分钟就可以完成贷款,您也可以去赶火车了。”客户王女士半信半疑,按照柜员的引导完成注册,并操作贷款业务,全程也就两分钟时间,何女士惊叹道:“原来现在平安科技这么方便啊,遇到这么紧急的时刻也能轻松完成”。随后柜员用简短的语言,清晰地介绍了金管家的其他业务操作流程,并提醒客户后期还款业务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操作。客户对金管家各种齐全、贴心、便捷的功能大家赞赏,也对柜员耐心、亲切的服务表示满意,并主动提出一定要向更多的客户传播平安客服的贴心服务。     

  新科技,心服务畅享新科技、专注心服务,聊城中支柜面客服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竭诚服务”的理念,用现代化、科技化的手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所急,真正站在客户的需求基础上,打造优质服务。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