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秘书长致辞1.JPG'

“千城万区,平安行动”暨幕天捐书+读书沙龙活动(聊城站)正式启动

2018-07-04 10:31:00 来源:  作者:

   7月1日,平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在九州生物产业园会议厅举办了“千城万区,平安行动”暨幕天捐书+读书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0余名家长及小朋友参加,现场共募集图书240余册。

  保险行业协会刘永考秘书长、王建群主任、平安人寿聊城中支孙九超总、王胜强总,聊城电视台段猛主任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孙九超总为此次活动致开幕辞,他表示:今年是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三十年来,平安始终把客户体验和爱心公益放在首位,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企业温度。值此平安成立三十周年之际,平安为了践行社会责任,号召国家精准扶贫策略,秉承扶贫必先扶智理念,开展全国幕天捐书公益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热心公益人士加入到“千城万区”行动中来,关注乡村少年精神成长,构建“书香中国”的美好生活。 

  刘秘书长也对本次活动送出了期许,他表示:今天是党的97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聊城中支举办的“千城万区”活动,很好的贯彻了习总书记关于保险“精准扶贫”的战略举措,体现了平安作为全国性金融机构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平安人寿的这种慈善爱心事业持续坚持下去,让爱与知识如寒夜的烛火,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给他们以希望之光。 

  随后学生代表和党员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 

  接下来,孙九超总、王胜强总与特邀嘉宾刘永考秘书长、媒体代表和客户代表共同为本次活动揭幕。启动仪式上,大屏幕上首先出现了5只手掌印,当嘉宾将手放到手掌印上后,5道光线逐渐伸出在中心汇聚成一团,象征着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支持爱心村教事业。 

  最后,活动特邀国内知名全脑教育专家许娜老师带来《多屏时代,如何在家庭教育中提升孩子专注力与学习力》的专题讲座。讲座中,讲师加入了很多互动环节,孩子们参与热情十分高涨,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后续,平安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动“千城万区”客服节系列活动,践行社会公益使命,传递爱与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