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70222346642089359.jpg'

聊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22日开幕 委员陆续报到

2017-02-2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2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 程洽洽)聊城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2月22日上午开幕,21日上午,参加此次会议的聊城市政协委员们带着各自的提案陆续前来报到,为聊城新一年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在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登记、发证、取材料,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部分政协委员当场提交了自己的提案。大众网记者在委员们准备上交的提案中看到,内容囊括了包括教育、卫生、住房、交通、文化产业、民族宗教等在内的各个领域。

  本届最年轻委员齐琛琛报到

  出生于1993年的齐琛琛,是本届政协委员中最年轻的的一位。他大学毕业后返乡创业,经营一家地理信息测绘公司,因业绩优秀成为聊城青年创业的优秀代表,曾荣获“创业之星”等称号。此次当选政协委员,并得知自己是最年轻的政协委员时,齐琛琛感到十分荣耀和自豪。今天上午报到时,他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履行好政协委员的各项职责,并努力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采访中,委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几天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加讨论,同时实事求是地反映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群众的呼声、诉求。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