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新增齐鲁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263家,列全省第2位

2017-02-23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2月23日讯(大众网-山东手机报记者 程洽洽)2月23日上午,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宋军继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提出要坚持以改革激活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优秀等次通过验收,新型农村合作金融试点实现全覆盖,国有林场改革在全省率先启动。新成立了财金公司、土储集团;设立了注册资金10.2亿元的市级担保公司,资本规模居全省前列。

  宋军继说,聊城去年推出了国内首支市级股权质押增信基金、省内第三支市级直投基金,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10家,列全省第6位;新增齐鲁股权交易市场挂牌企业263家,列全省第2位。

  另外,报告中还提出坚持以开放促发展,去年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803.9亿元,引进外国专家160名。完成进出口总额375.4亿元,增长19.5%,其中出口197.8亿元,增长25.4%,增幅居全省第1位;实际利用外资4.4亿元,增长26.8%,增幅居全省第2位;对外投资20.7亿元,增长104%,增幅居全省第4位。

  宋军继说,过去的一年,全市科技创新步伐进一步加快,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新旧动能加快接续转换,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正在加速形成。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