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 表彰优秀教师

2015-09-09 16: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新

  大众网聊城9月9日讯(记者 王新)9月8日,阳谷县在阳谷宾馆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2015年庆祝教师节大会。2015年评选出的阳谷名师,县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县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学校校长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宪卓主持。

  60余名少先队员献词拉开了整个庆祝大会的序幕,在献词中,少先队员极力赞扬了教师职业的光辉和光荣,并表达了对广大教师的尊敬和爱戴。

  会上,阳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洁清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度全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决定》、《阳谷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12届"阳谷名师"的决定》,县领导为阳谷名师代表、县优秀教师代表、县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阳谷县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颁了奖,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中俊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阳谷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形势和美好前景,强调了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为阳谷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肯定了阳谷教育战线一年来取得的重大突破,并对为阳谷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教育工作者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和慰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