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乐 聊城孤独症儿童不孤独

2015-09-10 08: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侯晓 陈桂莲 张杰

  师生同乐。见习记者 侯晓 摄

  聊大法学院志青藤志愿者成员为孩子们表演节目。见习记者 侯晓 摄

  孩子们开心吃蛋糕。见习记者 侯晓 摄

  大众网聊城9月9日讯(见习记者 侯晓 通讯员 陈桂莲 张杰)9月9日上午,为庆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聊城市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教师和80余名孩子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师生在一起唱歌做游戏,场面轻松活泼,让孤独症儿童不再孤独。

  据介绍,80余名孩子不少患有孤独症,部分学生存在不同程度的智障。在活动现场,老师引领孩子纵情歌唱,场面爱意浓浓。部分孩子勇敢登上舞台,用美妙的歌声回赠老师。随后,家长、孩子和老师集体做了各式各样的游戏。

  为让孩子度过一个开心的上午,老师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甜美的蛋糕。另外,来自聊大法学院志青藤志愿者协会的几名会员也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其中,一名男同学演唱的《小苹果》点燃了现场激情,孩子们齐声高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