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李海英荣获"全国师德标兵"称号

2015-09-09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新

  大众网聊城9月9日讯(记者 王新 通讯员 王娜)9月9日,大众网记者在聊城大学了解到,根据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师德标兵、全国师德楷模的决定》(教科文卫体工发(2015)23号),授予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英教授"全国师德标兵"荣誉称号,为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大学毕业32年来,李海英教授一直在第一线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他敬业爱生、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积极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取得显著成绩。他曾获得全国多媒体教学课件大赛一等奖、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山东省省级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山东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课程、聊城大学师德标兵、聊城大学教学名师、聊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聊城大学"十一五"本科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等奖励和荣誉称号。

  据了解,李海英教授获评"全国师德标兵"荣誉称号,是经聊城大学党委、山东省教育工会、山东省总工会推荐,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审核,组织评选、公示和研究决定的。本次共授予10名教师"全国师德楷模"荣誉称号,授予100名教师"全国师德标兵"荣誉称号,山东省高校共有2名教师荣获"全国师德标兵"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乐涛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