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召开节能减排财政综合示范城市会议耿涛出席

2016-04-20 15:04:00 来源: 中国聊城政府网 作者:

  2月26日,我市召开节能减排财政综合示范城市会议,对2015年建设国家节能减排财政综合示范城市工作进行了总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年度绩效考核安排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出席会议。

  耿涛在讲话中指出,全面完成节能减排目标任务是我市向国家民政部、发改委立下的军令状,也是聊城转方式、调结构、优环境、惠民生的必然要求。他要求,朝着这个既定目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结构设置和责任落实,确保完成任务。对于纳入管理的项目,要建设好动态项目数据库,对项目情况进行定期总结、督导整改,对企业搞好政策普及。要抓住重点项目,发现一批亮点项目、典型案例,以亮点项目搞好示范。会上,市财政、经信委、环保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示范城市建设的相关情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