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聊城热电四台机组都将实现超低排放

2016-03-21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21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赵金刚 张百胜)21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热电公司获悉,今年,该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对厂内发电机组进行超低排放改造,改造完成后,四台机组将全部达到国家规定的超低排放标准。

  据聊城热电厂长阮士周介绍,早在2013年底聊城热电公司正式启动各机组环保改造项目,优先解决环保项目的资金、人员需求,先后投入资金4亿多元,完成了公司各个机组的脱硫、脱硝、除尘改造。?去年6月份该公司的#5机组脱硝、电除尘提效改造结束,标志着历时2年多的环保设施改造升级工程圆满完成。公司所有机组的污染物排放标准均高于国家排放标准要求,达到京津冀及周边重点地区排放标准要求。

  在完成机组环保改造的同时,厂界噪音过大问题进一步凸显,面对新的环保形势,公司快速适应,在厂界噪音治理上做了大量的工作,投资200多万元进行噪音专项治理改造,通过采取对生产区局部隔离、建设厂界隔音墙、加装设备消音器等全方位的措施,最终解决了厂界噪音问题。?

  阮士周表示,今年,聊城热电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斥资2.5亿元全面推进#5-8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后,厂四台机组将全部达到国家规定的超低排放标准。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