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今年将新增新能源公交车220辆 充电终端160个

2016-03-10 1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3月10日讯(记者 李长振)10日上午,聊城召开全市交通工作会议,聊城市交通局局长周文明在会上表示,加快国家绿色交通试点城市建设,坚持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在绿色公路、绿色交通运输装备、城市公交便利化等重点支撑项目、特色项目实施上狠下功夫。

  周文明表示,将按照出亮点、出成果、出经验的要求推进各国家绿色交通试点工作。严格管好项目、用好资金,严禁随意变通行为,切实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切实做到项目规范、资金安全。

  积极开展节能工程、节能企业等创建活动,大力推广节能减排先进技术和示范项目先进经验。加快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发展,加强加气、充换电等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将新增新能源公交车220辆 充电终端160个。新建改造候车站亭70组。着手建设城市公共自行车出行系统。

  进一步完善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为主体的公共交通体系。加强交通信息化基础支撑平台建设,确保上半年建成启用市交通运输信息服务中心,提升行业运行监测、行业管理及社会服务信息化水平。积极推进交通行业信息资源开放共享。深入实施“互联网+交通运输”系列行动,推进“互联网+”信息技术在交通各领域、全过程的广泛应用。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