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扎实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2016-09-22 15: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统一部署,精心安排,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并组织了多项特色宣传活动,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活动开展以来,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辖内12家营业网点利用LED电子屏、视频播放设备对宣传主题口号、金融知识进行滚动播放,在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及宣传折页,设置活动咨询台,网点大堂经理、柜员主动向客户宣讲金融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厅堂宣传氛围

  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展板和折页,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 

  宣教志愿者主动向客户进行知识普及 

  为等待办理业务客户送去反假币小课堂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辖内各网点按照外拓宣传计划,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集市、进商圈、进乡村,确保宣传活动有目标、有成效。 

  分行营业部联合聊城晚报走进聊城市技师学院、聊城工程技师学院,为近2000名新生举办了金融安全讲座 

  临清支行走进临清市京华中学,为中学生讲解防诈骗知识 

 

  东阿支行走进东阿第二实验小学,为小学生送去生动的金融知识小课堂 

  茌平支行借助茌平县肖庄乡圆铃大枣采摘节开幕式之机,把金融知识送到村民身边 

  为村民详细讲解反假币知识 

  走进商户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宣传 

  深入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齐鲁银行聊城分行还充分借用媒力量,广渠道、多宣传,加大金融知识宣教力度。 

  通过电视这一覆盖范围最广的传统媒体,高频次播放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主题口号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并滚动播放金融知识公益广告,提示个人贷款风险将金融知识送到全市百姓家中。 

换台广告宣传 

  

  公益广告宣传,提示个人贷款风险    

  该行还与齐鲁晚报合作开展齐鲁银行杯有奖知识竞答活动,通过传统纸媒与微信双重渠道推送金融知识竞答内容覆盖聊城各县市区 

 

  齐鲁晚报整版宣传 

  与聊城晚报合作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并进行了跟踪宣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