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李静的一份独白

2016-05-11 2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李静,女,护师,本科学历。2012年3月在聊城市中医医院参加工作,曾先后在外科、肛肠科、眼科、骨创伤科进行临床护理工作。2012年3月到聊城市中医医院工作至今,我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言语、真挚的眼神、悉心的护理为患者排忧解难,全身心地投入到护理工作中。用真诚、爱心书写着平凡而又光彩的人生,用自己的行动赢得患者的信赖。 

  工作中,始终以“解除患者痛苦,挽救病人生命”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辛勤付出也赢得了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曾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在“2014年全省中医药系统中医护理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中医护理岗位技术能手”称号,并在“2014年聊城市中医药系统护理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二等奖”。在2015年“5.12”国际护士节,我院举办的“优质护理服务,我们在行动”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等。所以,我深知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工作也会以积极的回报回馈与你。 

  医学的殿堂永无止境,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我会一如既往的把繁忙的工作谱写成优美的旋律,让患者的病痛声化作华美的乐章,做一名快乐平凡的护士,将是我永远追求的梦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