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媛:踏实工作 16年如一日

2016-05-11 23: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记者见到了楚媛的时候,她正在护士站里忙碌,工作16年来,她始终坚持在一线,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坚持病人至上,在平凡中默默奉献,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方向和价值。 

  “工作中,她刻苦钻研,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将责任始终挂在心上,以严格要求,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严格查对,杜绝差错事故,保证治疗护理的及时准确。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护理水平,以精湛的技术为患者解除病痛。先后两次到齐鲁医院和省立医院进修学习,并将学习到的新知识、新技能运用到临床中,带动、帮助同事解决问题,协助医院不断提高科室护理技术水平。”医务科陈科长告诉记者。

  据了解,楚媛多次在医院组织的护理技术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论文6篇,科研成果2项,并获得聊城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发明专利1项。五次被医院评选为先进工作者,2008年被卫生局评选为优秀护士。 

  楚媛没有惊人的壮举,也没有文学家笔下的传奇色彩,但是她把所有的爱都奉献给了患者,献给了她孜孜以求的护理事业。为建立医患和谐关系做出了成绩,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