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院 弘扬中医国粹 展现天使风采

2016-05-11 18: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聊城市中医院于5月10日晚举办“弘扬中医国粹,展现天使风采”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表彰优秀护士、中医护理特色示范科室。晚会现场灯火通明、济济一堂,院领导班子与大家共度良宵庆祝白衣天使的重大节日。鼓励全院护士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柔情的双手,迎接生命的希望;温馨的话语,呼唤健康在起航;轻盈的脚步,驱散病痛的阴霾……”,一曲深情的《中国护士之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姑娘们光鲜亮丽歌声迷人,小伙们精神抖擞唱功深厚,整场晚会文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声笑声喝彩声声声入耳,喜事乐事感人事事事醉心。

  表彰晚会上,曾经获得过山东省中医护理岗位技能大赛“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优秀护士在高山流水的音乐声中精彩展示,院领导为荣获“十佳护士”及“中医护理特色示范科室”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大家优服务、精技术、强质量、重管理,学中医、爱中医、用中医。

  五禽太极支撑起健康天地,草药银针溶化为彩云纷飞;劈波斩浪大写救人的日志,仁爱精诚驱赶走缠人的魔鬼。千言万语歌一曲,爱我中医爱国粹。最后,文艺晚会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及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