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医院 护士节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2016-05-11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聊城讯(记者 林永海)2016年5月12日是第105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关爱生命、救死扶伤、勇于奉献、勤奋敬业、为护理事业奋斗终身的的高尚品格,聊城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特在全院范围内举办了护士节征文比赛。

  此次活动从4月初起,历时1个多月,在活动的开展中,该院各科室认真组织,众多医护人员踊跃参与,收到稿件多达百余篇。征文形式多样、感人至深,内容大多是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描写出作为一名护士在工作岗位上的所见、所闻、所想,讴歌了当代医护工作者的新生活、新感受、新理想,感情真挚。其中,该院儿科大夫胥苗林《我们是花儿的守护者》以旁观者的角度,讲述了儿科护士在日常工作中的辛酸泪水和幸福感动,供应室殷田田《隐形天使》用最朴实的话语描绘出了没有工作在临床一线护士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最后经过评委组评定,共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宣传护士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成绩,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护士、走近护士、了解护士,进一步鼓励受到表彰的医务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振奋精神,为保障人民健康、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获奖作品:

  一等奖:《我们是花儿的守护者》东区儿科 胥苗林

  二等奖:《细腻的女汉子》东区手术室 邢建敏

  《渝鲁情》 ICU 关振强

  三等奖:《五月鲜花》 西区妇产科 许秋兰

  《产房里的“生死时速”》 西区产房 李赛

  《隐形天使》 供应室 殷田田

  优秀奖:《最美身边人》 神经内科 杜丽娜

  《最美天使》 急诊科 宋婕

  《让我握住你的手》 东区妇产二科 边盈盈

  《创新护理服务理念,提高护理工作价值》 东区产房 张亚楠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