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鑫鑫

2016-05-12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鑫鑫,女,19878月出生,中共党员,20097月于南昌大学本科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学士,主管护师,于2009年通过市直事业编招考进入聊城市复退军人医院工作至今。 

  一直以来在护理部从事护理工作,期间先后在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内科、急诊科、ICU、内镜中心进行短期临床护理工作。 

  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发表省级以上论文2篇,完成科研成果1项并获得科技成果三等奖。获得2015年度全市民政系统先进个人、2015年市直民政系统五四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12年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学党史 强党性 喜迎十八大知识竞赛”二等奖、2012年“塑造聊城形象从我做起暨讲雷锋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2011年市直机关工委“红歌大家唱”活动中荣获特等奖;多次在医院被评为年度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