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用为

2016-05-12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叫衣用为,1990年1月生于山东省聊城市,共青团员,大学本科学历,是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一名普通男护士。

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干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课外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自参加工作以来,在工作中认真履行行业服务规范,敬业爱岗,对待同事,团结互助。由于医院中的患者病情特殊,所以需要我们护理工作人员的更大耐心和爱心,去理解和包容患者和家属。有时候在工作中常常被家属误解,我会以更加和蔼的态度去向患者和家属解释我们的每一步的工作。在病房中,对于精神科病人不仅要做好患者的基础护理和生活护理,还要善于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有的患者会冲动伤人、毁物、会自杀自伤,我们会把患者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严密观察患者的病情变化。对每天的工作情况、每件事情处理的效果进行不断总结及反思,从中发现规律、获得经验。

作为一名精神科的护士我感到无比的骄傲。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