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环环

2016-05-1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环环,女,19856月出生,20067月毕业于湖北省鄂州大学,先后在外科、内科、五官科从事护理工作,8年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视患者利益高于一切,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刻苦钻研,赢得了患者的赞誉、领导及同事的好评。 

  随着工作的深入,我渐渐地感觉到知识的贫乏,更新知识,补充能量迫在眉睫。抓住工作之余的点滴,刻苦钻研业务理论,反复训练操作技能,使得护理理论知识扎实,技术精湛,加上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成了医院的护理骨干,8年来,无一例差错事故的发生,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俗话说:春种秋收。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也终于收获了自己丰硕的成果:20115月顺利通过护师职称考试,并被聘任护师资格;20151月通过三年的在职教育拿到德州医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在院领导的支持与信任下,20155月任命为五官科的副护士长,一年来,静脉留置针穿刺术等先进技术在科内全面铺开,护理工作更加的正规化。几年来,曾先后荣获医院优秀护士、先进工作者,并在医院的技术比赛中多次获得奖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