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玲玲

2016-05-12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玲玲,2011年竞聘上岗担任茌平县妇幼保健院手术室护士长一职。 

  工作中我热爱学习、敬业乐业、勇于创新,不断提升个人护理潜质和管理水平。在科室全体同事的共同发奋下,手术室连续10年被评为先进科室,我个人也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护士长。 

  手术室是医院任务最繁重的科室之一,更担负着全市人民的诊疗重任。多年来我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建立健全了手术室护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考核制度,以严格的技术技能培训、考核锻造着每一个人的品质和意志,用敬业和奉献精神铸造团队的灵魂,让率先垂范,敢为人先成为团队的先锋。大家也领会至深,团结一致,高度认识、并高水平的展现。 走上手术室护士长岗位已有5个年头,在那里,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只有奔忙与不息,平凡与琐碎,组合护士岗位的点点滴滴,我们用一颗真心、一份真情、一份爱意,迎来送往,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了千百个家庭的快乐与安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