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芳

2016-05-12 16: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037月毕业于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在大学学习期间取得英语四级考试,并获得山东大学奖学金。 

  参加工作以后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学习各种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带领科室开展各种护理新业务。在工作之余进行本科课程的学习,2010.1月在泰山医学院本科毕业,同年取得学士学位在平时的工作中对自己严格要求,积极参加医院及卫生部门举办的各种活动,曾获县级优秀辩手青年工作岗位能手县级优秀护士县级巾帼服务能手等称号。并在工作之余进行义诊活动,为父老乡亲提供护理服务。在优质护理服务活动中我带领科室护理姐妹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科室被评为“”省级优质护理示范病房2016年我们科室被评为聊城市三八红旗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用我们医务人员的真诚、信心和爱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