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南

2016-05-12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亚南,女,30岁,本科学历,主管护师,骨外科副护士长。2009年在高唐县中医院外科从事护理工作至今。 

  多年来,她始终牢记党的宗旨,视患者利益高于一切,她以高尚的医德、优质的服务和勇于吃苦,忘我工作的精神赢得了身边同事的尊敬和患者的信赖。 

  七年如一日,虽身为一位80后,却已是护理战线上的一名老兵,展现出乐于奉献,爱岗敬业的职业风范。在多年的护理工作中,从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勤学好问,懂得向长辈学习,向书本学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业务,扎实工作。只要科室有困难,有任务,她总是主动挑起重担,从不把它看作一种额外负担。她有一种自强的精神,不服输,只要接受了任务,绝不半途而废,历尽艰难地去完成。曾多次获得单位授予的优秀护士、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