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英

2016-05-12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爱英,19997月毕业于聊城市卫生学校护理专业,同年参加工作,先后在莘县第三人民医院从事内科、儿科、外科护理工作,2012年任心内科护士长。 

  从事临床一线护理工作16年来,王爱英同志始终把解除患者病痛为己任,把成为患者信赖和满意的护士当作自己奋斗的目标,不断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和业务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模范履行护理岗位职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为促进当地老百姓的身心健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16年的日日夜夜,她无言无悔自己的选择,在工作上积极主动、认认真真、任劳任怨,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奉献,用炽爱温暖着病榻上的疾困患者,用满腔真情感动着每一位病人的心灵。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责任心精心护理每一位患者,用自己娴熟的护理技术,良好的服务态度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16年的护理工作,不同的护理岗位,处处留下了她无私奉献的足迹。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