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先梅

2016-05-12 16: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先梅,女,19713月出生,现任莘县人民医院骨外科护士长。19897月毕业于聊城市卫生学校,同年分配到莘县人民医院工作,200910月获得潍坊医学院护理专业本科文凭。连续多年被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以及市、县级先进个人。 

  凡事以身作则,为同事做出表率,严格遵守科室的规章制度,从人力资源管理、护理安全管理、护理质量管理、优质服务、制度建设、成本管理等方面入手加大科室的管理力度,注重细节管理、重点环节、重点人物的管理。同时,切实加强了与大夫之间的密切配合,使科室上下形成了一个团结的团队、战斗的团队和拼搏进取的团队,2014年度,被市卫计局评为市级重点科室,所在科室连续多年被单位评为先进科室。27年来,她不断给自己充电,积极撰写科研文章,提高自身素质。先后发表《老年疾病护理手册》论著一篇,论文两篇,《手部皮肤缺损交腹皮瓣修复60例术后护理》、《老年髋部骨折患者围手术期并发症原因分析及护理》分别发表在《齐鲁护理杂志》2014年第10期及2015年第16期,荣获国家专利三项:骨折术后护理架脊柱护理床,于20138月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脊柱电磁针灸护理椅20151月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