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喜芹

2016-05-12 16: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喜芹,莘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干事兼孕妇学校负责人,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副主任护师。 

  19887月参加工作20多年来,先后从事外科护理、手术室护理兼职带教等一线工作。 

  她在手术室工作15年,见证了许多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参与了许多患者抢救过程,连续的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的护理及救护,挽救了许多患者的生命。 

  2003年正直非典肆虐前期,她第一批被抽调非典一线,承担起全县医护等人员的紧急培训工作。在随后的禽流感、手足口病的防治工作中,她一次次被委以重任。在护理部,她全身心投入到二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医院的复审工作,积极开展护理优质服务工程,为提升护理服务和医院形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主编、参编著作两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两项科技成果被市科技局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其中一项荣获市科技成果叁等奖,三项科技成果荣获国家实用型专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