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东红

2016-05-12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方东红,女,36岁,大专学历,护师,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东阿县姜楼镇卫生院护理科护士长。 

  20029月来医院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她一干就是十余年。十多年的工作中,任劳任怨,无怨无悔,始终秉承您的健康,我的心愿理念,遵循三好一满意要求,在普通而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生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为我院的护理人员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多次荣获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优秀护士和东阿县十佳护士最美护士等称号。 

  作为医院临床工作的一名护士,她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工作原则,以解除患者痛苦,挽救病人生命为己任,以病人的康复为心愿,实行六心服务。真正的做到: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视病人为亲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默默地奉献着。送饭、为病人打水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动着每一位病友的心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