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宝苓

2016-05-1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90年毕业于聊城卫校,同年来到牛角店卫生院从事护理工作,一干就是近三十年。 

  二十几年来,从一名普通的护士成长为一名护理骨干,成为护士长以来,经常组织护理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学习先进的护理技术和操作技能。现在我们已经熟练地掌握了输液泵、注射泵及留置针的正确使用方法。建立了病人随访制,让出院患者满意。坚持一日清单制,让住院病人了解自己每天所花的费用。每天掌握病人的用药情况,让住院患者放心。     

  多年来被评为县级先进工作者2011年被授予全市卫生系统 巾帼建功标兵2012年被评为聊城市护理工作先进个人2013年被评为东阿县十佳护士2015年被评为东阿县最美护士,我所在的科室也在三好一满意活动中被评为先进集体。当然所有的这些荣誉都离不开院领导的培养及家人的支持。送饭、为病人打水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动着每一位病友的心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