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敏

2016-05-12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01—2003年 就读于泰山医学院高护专业,毕业后进入东阿县人民医院从事护理工作。 

  2004—2012年 从事手术室护士一职,工作期间服从安排,24小时听班随叫随到,能够出色配合医院开展的各类手术,并得到同事认可。 

  2013—20153月 服从医院安排,调至普外科,成为一名普外科护士,在此期间,紧跟医院步伐,向普外科护理医生方向发展,成为医生的得力助手并得到病人赞誉。 

  20153---至今  担任东阿县人民医院小儿科护士长一职,任职期间,尽职尽责,根据科室的具体情况安排护士日常工作,努力协调各种关系,营造严肃又活泼的工作氛围,得到同事的拥护与支持。 

  牛敏说 我热爱这份神圣的职业,虽然没干出惊天动地的伟业,但却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护士的天职。干着普通的日常工作,但正是这份普通平凡的工作成就了数个个幸福的家庭。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