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娜

2016-05-12 16: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02年毕业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在东阿县人民医院已经工作了13年,现担任重症监护室护士长职务。 

  13年的时间,从青葱岁月到而立之年。她与ICU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在院领导、护理部的领导下,工作积极主动,团队协作,任劳任怨,积极带领科室成员参加院内及科室危重病人的救治工作。同时,在护理部主任及科护士长的引导下参加护理管理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为医院护理工作的改革出谋划策,护理业绩得到领导、同事和病人的认可。通过不断的加强专业知识及技术操作能力的学习,大大提高了危重病人抢救成功率,多次被推选为科室先进个人。在2003年参加医院抗击非典,期间多次受到院领导表彰;2008年汶川地震积极捐钱捐物,为抗震救灾贡献微薄力量;2010年参加中华护理学会举办的危重症病人管理学习班,取得专科护士证书;2012年赴北京协和医院参加PICC置管的培训并取得证书,回院后积极组织开展这一新技术,杜绝了长期输液患者、化疗患者、年老低弱患者反复静脉穿刺率;20138月赴湖南长沙参加呼吸治疗重症培训班并取得证书;2015年获得县级最美护士称号。 

   张娜娜说,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护理技术也在不断地发展与更新,作为一名年轻的护士长,更应不断学习和掌握护理新知识,新技术,广泛吸取医学营养,丰富自己的护理知识,才能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护理。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