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雪芹

2016-05-12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雪芹,1992年毕业于泰安医学院,主管护师,现任冠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 

  20021月在《中国实用医学杂志》发表《上颌埋伏多生牙50例手术治疗体会》。20025月在《现代医学与临床》发表《青霉素皮试过敏引发1例患者死亡报告》;20013月被冠县妇联评为巾帼岗位明星20014月被共青团聊城市委评为聊城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20119月聊城市卫计委举办的中医护理技术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2012年被冠县中医医院评为先进个人201410月聊城市卫计委举办的中医护理技术岗位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参赛护士在竞赛中同时荣获个人二等奖、中医护理岗位技术能手等称号。2015年当选为第四届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2016年护理部被聊城市总工会评为全市女职工建工立业标兵岗 

   陈雪芹说,从事护理工作二十三个春秋来,我倾注了自己全部的精力和热忱,踏实勤奋,敬业奉献,把青春和汗水都献给她热爱的护理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