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云

2016-05-12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她是一名护士,以饱满的热情、温暖人心的言语、真挚的眼神、悉心的护理为患者排忧解难,送去温暖的爱心。 

  她对工作、对病人认真负责的行动,赢来了病人、家属及各级领导的赞誉,先后获得了技术标兵最满意护士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她爱岗敬业,关心集体、关心同事,关心病人,是医生的好帮手,是护士姐妹的好榜样,更是病人及家属的生命天使。 

  如今她在护士的工作岗位上已默默耕耘了十几个年头了,在201111月因为她优秀的表现和过硬的护理技术,被院领导提拔为中心医院九病区护士长,又因为其丰富的护理经验和沟通技巧,被派来心内科当护士长。心内科是个瞬息万变的科室,病人各个或年老体迈或生死一线,总是让人觉得紧迫,作为护士长的她,并没有因为职位的原因高高在上,而是一旦有病情变化,第一个冲出去的是她;一旦遇到抢救的病人,她总是忙前忙后。她亲自为患者做过人工呼吸;亲自给患者送饭、为病人打水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动着每一位病友的心灵。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