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月芝

2016-05-12 16: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生活、工作中我的原则:踏踏实实做事,诚诚恳恳待人 

  二十几年来,我先后在上海长征医院、山东省立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参加了山东省第六期重症护理培训班,担任医院重症护理小组的组长,论文《一例四种畸形并存先天性心脏病人术后护理体会》被中华医学会全国首届ICU学术会录用,并在会上进行交流,在护理技术操作比赛、5.12护士节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浆、二等奖。    

  在病人的眼里,我是无微不至,细致用心的贴心人;在同事眼中,是一个一丝不苟、踏实工作的好榜样,可我仅是一个最平凡、最普通的护理工作者。从事护理工作23年来,以救死扶伤为座右铭,以解除患者痛苦,挽救病人生命为己任,能熟练掌握ICU各种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血虑等急救仪器的应用及维护。我虽然不是一个合格的妻子,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但用行动践行了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庄严诺言。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刘彦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